一嘗拳皇打殭屍的快感!全新《BEAST BUSTERS》登場!

unnamed

近日遊戲開發商 SNK Playmore 宣佈,旗下遊戲新作《BEAST BUSTERS featuring KOF》正式在 Android 平台先行上架,而 iOS 版遊戲將會隨後登場。BEAST BUSTERS 是一款 SNK 自 1989 年已經推出的槍戰遊戲,幾乎是全世界殭屍遊戲始創者,由推出至今已經 25 年,近日更融合了 KOF 拳皇的元素,推出綜合在一起的遊戲作品。

unnamed

在遊戲中,玩家需要消滅由死者復活而出現的BEAST,遊戲中除了有原創的角色之外,當然還有新加入的拳皇角色,玩家將可以享受到超爽快的射擊遊戲,一嘗以拳皇打殭屍的快感。iOS 版目前仍在進行事前登錄,即將登場。

unnamed-3

unnamed-4
unnamed-2

iOS 遊戲事前登錄

軟件名稱:BEAST BUSTERS featuring KOF
軟件類別:遊戲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