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ELY》系列最新作!《BRAVELY ARCHIVE D’s report》事前登錄啟動!

BRAVELYARCHIVEDsReport01

BRAVELYARCHIVEDsReport01

  由 Square-Enix 所推出的《BRAVELY 系列》終於在今天宣布新的作品《BRAVELY ARCHIVE D’s report》預定將會在明年 1 月發售。同時在今天也啟動了事前登錄活動,讓玩家可以在遊戲還未推出之前,搶先取得特有的遊戲虛擬道具喔!

  《BRAVELY ARCHIVE D’s report》除了是系列最新作之外,同時也是《BRAVELY 系列》的首款智慧型手機遊戲,並採用與原作相同的世界觀,帶給系列作粉絲們最原汁原味的內容。當然為了適應智慧型手機的環境,遊戲的戰鬥方面也簡化了操作,讓玩家能以輕鬆的方式進行遊玩。

  遊戲的世界是以《BRAVELY》數百年後「或許還有其他平行世界」為舞台。位在路格聖達魯克中央的阿納斯塔西斯圖書館聚集了全部的知識。而成為新圖書管員的你,為了收集被封印在水晶中的「記憶」所擁有的知識,而在全世界各地奔波。不管是如何危險的場所,你都要前往……。

  根據官方的介紹,本作將是以 RPG 常有的回合制指令戰鬥來進行,玩家僅要選擇好戰鬥的隊伍,就可以藉由簡單地輸入指令來進行戰鬥。而指令的輸入方式將是以滑動手指來達成,《BRAVELY 系列》中的黑魔法、白魔法、魔法劍等能力也將會陸續登場。

  當然,《BRAVELY 系列》裡的「職業」系統也將會在遊戲中呈現,利用各種能力不同的職業玩家將可以組成超多元化的隊伍,如攻擊特化型、支援特化型職業等等。玩家將可以用這些職業,搭配出最多 5 人的小隊來進行戰鬥。

  現在只要申請事前登錄,就可以在遊戲上市時獲得「結晶石」,不用筆者多說,相信玩家們已經猜到結晶石的用處。在遊戲中,每 15 顆結晶石可以用來進行一次稀有轉蛋,既是稀有轉蛋那轉出來的角色也當然比較稀有啦!而事前登錄則會送給玩家 30 顆結晶石,也就是說可以有兩次進行稀有轉蛋的機會喔!

《BRAVELY ARCHIVE D’s report》事前登錄活動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