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唯美的廣告!iPhone 6 Plus 也能拍出這樣的效果!

11415 4221 Screenshot 2014 12 23 002121 l

iPhone 的鏡頭技術一直都獲得各界的承認,甚至有電影更以 iPhone 作為主要的攝影機進行拍攝,而 iPhone 6 在鏡頭上亦得到了更進一步的提升,iPhone 6 Plus 更是加入了光學防手震的技術。近日外國廣告公司 Truth NYC 為護膚品牌 Erno Laszlo 拍攝了一段全新的廣告,全片都採用 iPhone 6 Plus 進行拍攝,而且在廣告中更加入了慢鏡的拍攝元素,相當特別。

11415-4221-Screenshot-2014-12-23-002121-l

這個廣告的主題是「發現身邊之美」,在美國紐約取景,其中加入了多個慢鏡,以特顯出紐約的生活文化,加上全片後期製作成黑白畫面,以配合蘋果及 Erno Laszlo 都同樣具備的簡約風格,讓整體廣告都更貼合主題,更貼合公司的形象。廣告公司創辦人 Kenan Aktulun 表示,iPhone 6 Plus 除了在質量上有保證外,更可以有助提高效率,能以更方便的移動方式探索紐約,創造了一種全新的可能。

[vimeo 113251031] [vimeo 1140050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