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立即更新!Apple 為 OS X 推出緊急修正檔!

osx ntp update

對於使用 Windows 系統的用家來說,每星期檢查及安裝系統更新及修正檔實屬家常便飯。而 Mac OS 的用家雖然沒有這種煩惱,但也不代表 Mac OS 系統完美無瑕。昨天 Apple 就為 Mac OS X 推出了修正檔,而且更屬於緊急性質!

osx-ntp-update

Apple 於 12 月 22 日發布了一個名為「OS X NTP Security Update」的更新檔,主要修正 OS X 網絡時間協定的錯誤。這次需要安裝修正檔的系統包括 Mountain Lion v10.8.5、Mavericks v10.9.5 及 Yosemite v10.10.1,不過 Apple 並沒有詳細說明這次錯誤的詳情。但念在系統安全起見,假如讀者的 Mac 正使用以上系統的話,請盡快到 App Store 檢查並安裝更新。如果用家發現不到更新的話也可使用下方的連結下載。

Mountain Lion 更新檔在此下載

Mavericks 更新檔在此下載

Yosemite 更新檔在此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