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專家力挺 Apple!Apple 已在改善代工廠環境中盡極大努力!

Tim cook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英國BBC 表示蘋果的代工廠因為環境差,指蘋果公司是極不人道的公司,讓 Tim Cook 大怒,為了回應 BBC 關於工廠虐待工人的指控,蘋果的合作夥伴和碩聯合科技要調查這事件,不過更有一位有地位的人權專家表示,蘋果已經為改善員工工作環境作出了極大努力。

ipad-foxconn

Dan Biederman的Verité 執行董事,他強調BBC 報道遺漏了一個重要事實,就是每一家在中國代工工廠都正在面對員工工作環境問題,並不是只有蘋果公司,從我們的經驗來看,蘋果已經在解決工作環境問題方面比很多科技公司做得更好。

foxconn

蘋果在為工廠改善工人狀況方面做出的努力,比其它公司做得更多,儘管還不能稱為完美,但蘋果對於這問題的處理已經是相當透明。

Tim cook foxcon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