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快!兼容度高!超好用的無線檔案傳輸軟件!

zapya android 0

Android 系統不像 iOS 般擁有自己專屬的檔案傳輸協定,要快速分享檔案的話必須透過 USB 隨身碟、網上儲存空間等中介媒體才能成事。不過現在只要下載這個軟件,用家不但可以在 Android 手機及平板上隔空隨意分享檔案,而且還可以與 iOS、PC 等不同平台互傳檔案,打破平台限制!

zapya-android-0

「快牙」這個軟件不單可以傳輸相片、音樂等檔案,也可以直接分享已安裝於手機的軟件的 Apk,即使對方的手機沒有 Play Store 也可透過此方法安裝軟件。此外用家亦可建立群組,一次過與多部裝置分享音樂及相片。不過「快牙」最厲害的還是擁有跨平台支援能力,只要 iPhone 或 iPad 甚至 PC 安裝了「快牙」軟件,大家便可以互傳檔案,打破平台隔閡!

zapya-android-1 zapya-android-2 zapya-android-3 zapya-android-4 zapya-android-5

  • 軟件名稱:快牙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