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動地!全球最大BT網站海盜灣回歸!

Pirate Bay 2

Pirate Bay 2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全球最大BT網站海盜灣早前因為在瑞典的數據中心遭警察查封,因此一直處於無法訪問網頁的狀態,不過現在就有好消息,目前部分地區已經可以進入了,主域名指向一個新的IP地址(178.175.135.122)。

Pirate Bay 1

早前海盜灣遭警察查封,海盜灣核心成員Mr 10100100000使用加密通道TorrentFreak網站發表聲明,表示海盜灣可能會回歸,現在海盜灣域名伺服器對旗下域名註冊商進行升級,主域名移到新的IP地址(178.175.135.122),重新回歸的海盜灣首頁上掛了一副海盜旗,但遺憾的是目前還未擴展到各地,相信用戶要再等一段時間才能使用了。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rzKURSElSY]

(請尊重知識產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