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機箱設計!全新透明 PC 讓你的桌面更時尚!

Open Air Chassis 1

Open Air Chassis 1

目前的桌面電腦,一般都是一個機箱,裝有電腦硬件,但這個設計傳統近日開始被蘋果的一體式設計及最新的 Mac Pro 圓桶型設計所改變,近日越來越多奇怪的電腦機箱設計發佈,現在為各位介紹一款奇怪的設計,名為Open Air Chassis。

Open Air Chassis 2

這個最新的 PC 設計是由 Lian Li 推出,名為「Open Air Chassis」系列,Open Air Chassis 機箱側面使用全透明設計,可以看到裡面的硬件,機箱內部十分整齊,可以讓別人欣賞到電腦的另一種美。

Open Air Chassis 3

Open Air Chassis 機箱的透明位置,主要使用鋼化玻璃設計,其他部分使用鋁合金,整體重量並不高,硬件規格絕對不是為遊戲發燒友準備的,售價為 289 美元至 419 美元,適合Office 類文書使用。

Open Air Chassis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