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配件可以把 iPhone 變成耳道檢查器!

oto home op

每當家中的小孩表示不適時,身為家長的當然第一時間帶他看醫生。不過家長在診所仍有機會需要輪候一段時間才可以帶孩子看醫生,如果這時可預先為孩子作初期診斷的話,將可節省不少時間。為此有科技公司推出配合 iPhone 用的耳道檢查器,讓家長或護士可預先預備孩子的耳道資料。

oto-home-op

該 iPhone 用的耳道檢查器名為 Oto Home,由一間名為 Cellscope 的公司推出。Oto Home 是一個安裝了特製放大鏡及耳泵的 iPhone 手機殼,只要把手機殼安裝至 iPhone 後,用家便可透過 iPhone 的鏡頭看到病人的耳道影像。除此之外,用家更可把耳道影像傳送至自己的家庭醫生,讓對方遙距為病人診症,此服務每次收費為 49 美金(約 380 港元 / 1542 新台幣)。

oto-home-2

Oto Home 現時只限美國地區用家購買,定價為 79 美金(約 612 港元 / 2486 新台幣)。不過 Cellscope 表示 Oto Home 目前只兼容 iPhone 5 及 5s,兼容 iPhone 6 及 6 Plus 的版本現正開發中。另外醫生也可購買醫生專用的 Pro 版,定價為 299 美金(約 2318 港元 / 9410 新台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