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大規模生產 !? 新一代 MacBook Air 或最強無風扇設計!

intel core m broadwell cpu in 12 in macbook air 00

intel-core-m-broadwell-cpu-in-12-in-macbook-air_00

蘋果在產品線中,MacBook Air 自2010年更新後,並沒有再改變其設計了,而現在硬件的進步,例如最新的 Intel 處理器已經可以讓電腦不需要再使用風扇作散熱,讓裝置變得更為纖薄,現在有最新消息顯示,MacBook Air 將會使用無風扇設計,更開始大規模生產。

intel-core-m-broadwell-cpu-in-12-in-macbook-air_01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12英吋Macbook Air將交由廣達電腦代工,開始加速生產12英吋Macbook Air,這款產品將使用 Intel Core M Broadwell 超低電壓處理器,可以讓 MacBook Air 的發熱量大大減低,不需要使用風扇作散熱,更會有更長電池續航時間,同時讓機身更為纖薄。

Macbook Ai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