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動地!《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 4》首部宣傳影片公開!

NarutoShippudenUltimateNinjaStorm401

NarutoShippudenUltimateNinjaStorm401

  連載了 15 年的《火影忍者》在今年畫下句點之後,鳴人與佐助之間的故事也總算是告一段落,然而在明年,火影忍者最後的故事將交付你手,讓你親身經歷這場空前壯闊的忍界大戰。而《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 4》也終於在今天釋出了首波宣傳影片,藉由次世代的主機效能,遊戲的忍術描繪更為生動炫目,規格堪比超越動畫般的精彩,讓你能夠以另一種方式體驗《火影忍者》的最終結局。

http://youtu.be/DHTR2rG7HJA

  從影片中可以發現這次除了可以體驗鳴人與佐助的最終對決外,也會呈現 宇智波班 以及 千手柱間 兩人過去的故事,在終結之谷的點點滴滴都將重新呈現在你眼前。而且最讓人意外的是,在影片的最後,甚至出現了神秘人物 ──「成長後的鳴人」,這位短髮造型的鳴人,也就是劇場版《THE LAST》中的主角也將會參戰啦!

NarutoShippudenUltimateNinjaStorm402

NarutoShippudenUltimateNinjaStorm403

  《火影忍者 疾風傳:終極風暴 4》日版預計將在 2015 年發售於 PS4 平台,歐美版則預計將會發售於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