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遊戲貨幣不能變錢? Minecraft 就試給你看!

minecraft2

minecraft3

有經常玩不同線上遊戲的朋友可能都知道有些途徑是能夠讓玩家以現實世界的金錢去購買遊戲內的通用貨幣,但是你又有沒有想過正式地在遊戲中賺取金錢,將它們一一化為你現實世界的金錢呢?在 Minecraft 這一個自由度極大的遊戲之中,就出現了一個名為「Bitquest」的伺服器,它允許玩家將遊戲內的貨幣轉換成 Bitcoin !換句話說, Bitcoin 就成了一個中介平台,讓玩家將遊戲的一切變成玩成能擁有的東西。


minecraft2

再者, Mojang 作為 Minecraft 的開發商,他們也表示將會有一場比賽的獎勵為一個 Bitcoin ,大家可不要看少這個 Bitcoin ,現時 Bitcoin 匯率可是高達 1: 2500 HKD ! (~ 1:10000 NT)

minecraft

也許在未來,甚至可能出現 Minecraft 建築師這一份職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