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研究所!超療癒養成遊戲可愛現身!

MitchiriNekoYanJiuSuo00

MitchiriNekoYanJiuSuo00

  日本的 Mitchiri Neko 又來啦!這次這些慵懶的可愛貓咪與 Qmax 的《不思議微生物タマタマ研究所》合作發表了一款超療癒的養成遊戲《みっちりねこ研究所》,遊戲的玩法和《不思議微生物タマタマ研究所》一樣,我們要把這些慵懶的貓咪丟到一個玻璃瓶內,並讓牠們成長、進化,而且遊戲中的貓咪種類可是多達數十種,你有辦法將所有的貓咪都培育出來嗎?

MitchiriNekoYanJiuSuo05

  遊戲的玩法很簡單,首先我們要在玻璃瓶內丟進一顆種子,這顆種子就會生出貓咪,但玩家也不用擔心要養育貓咪會很麻煩,因為這些貓咪都不需要利用餵食等方式就能生存。隨著時間的經過,貓咪會愈長愈大,到最後甚至會分裂成兩隻貓咪,兩隻貓咪長大後就再分裂成四隻,到最後整個瓶子內可是會塞滿這些可愛的貓咪呢!

MitchiriNekoYanJiuSuo01

  既然貓咪太多,那當然就要進行回收啦!回收貓咪能為我們賺取點數,點數則能夠用來購買不同的飼料、瓶子以及環境,飼料可以用來讓特定的貓咪進化、而瓶子與環境的不同則能讓貓咪分裂出不同的種類,玩家必須要藉由一次又一次地嘗試才有機會培育出新種貓咪。

MitchiriNekoYanJiuSuo02

  除了一般的分裂以及進化之外,遊戲還能夠透過突變來養育出新的貓咪,但突變必須依賴數種的環境條件以及多種貓咪才能達成,因此也是遊戲中最為稀有的種類。

MitchiriNekoYanJiuSuo03

  根據貓咪種類的稀有度,回收的點數也會有所不同,另外若是能夠等到貓咪長大時在進行回收,那回收的點數也會增加。而每隻貓咪能夠長到最大的時候就是兩隻同種貓咪「合體」之時,沒錯!只要兩隻同種類且夠大的貓咪在一起,牠們就會進行合體,突變也是依賴不同種貓咪的合體才能達成,也就是說「合體」可謂是遊戲中最關鍵的瞬間阿!

MitchiriNekoYanJiuSuo04

  也許會有玩家擔心自己培育不出新種類,而只是一味地購買新的飼料或環境卻無功而返,別擔心,只要我們有耐心地回收貓咪,研究等級也會隨之增加,只要研究等級夠高,就會出現新種類養成條件的提示,玩家可以依照提示來培育出新的貓咪。

MitchiriNekoYanJiuSuo06

  如此可愛的養成遊戲加上輕鬆的音樂,絕對能給玩家百分百的療癒效果,快來培育你自己的可愛貓咪,讓牠們的可愛模樣治癒你的心靈吧!

  • 軟件名稱:みっちりねこ研究所
  • 軟件類別:養成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