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鐵匠第二代!要鍛造神器就要靠經驗與腦力!

PuzzleForge200

PuzzleForge200

  鐵槌一般來說是用來破壞的工具,但到了鐵匠手裡,它變成了創造各種神兵利器的工具,這樣的工作也許令許多人嚮往,然而現在你就將成為一名鐵匠,藉由手中的鐵鎚為到來的顧客打造各種武器工具,讓他們能夠在戰爭中無往不利,但你的鐵匠鋪卻沒有無限的空間能夠容納各種原料與武器,你必須要善用你的智慧分配空間,才不會讓顧客失望喔!

http://youtu.be/EVd5llghiyo

  遊戲的玩法是要玩家利用三個格子內的原料與模具來打造顧客所要求的武器,例如兩個銅礦加上一刀狀模具就能為刀狀模具加入銅礦,再利用加入銅礦的三種模具合在一起,就會成為一把銅製武器。例如兩個刀狀模具加上一把手模具就會成為闊劍;一刀狀模具加上兩個把手模具就會成為槍;一刀狀模具加上兩個盤狀模具則會成為護甲,而根據原料與模具的不同組合,更可搭配出多達 2000 種的武器。

PuzzleForge203

  不過一開始原料只會有銅礦,但我們還是可以藉由銅礦來煉成其他礦種,例如三個銅礦加在一起會變成鐵礦、三個鐵礦加在一起則會成為銀磚、三個銀磚加在一起則會成為金磚等等。而顧客除了會要求特定的武器之外,也會要求最低限度的武器原料,若是原料不符合他們所指定的等級可是會被退貨的喔!

PuzzleForge201

  另外有些顧客會要求要在武器上附加魔法或是鑲嵌寶石,其中附魔是需要玩家藉由等級的提升來取得的能力,因此一開始若是遇到要求附魔的顧客就只能說聲抱歉啦!而寶石鑲嵌則是需要寶石模具的加持,當然原料還是銅礦等,而根據原料的不同,寶石鑲嵌的等級也會有所不同。

PuzzleForge204

  遊戲最難的地方是在於當我們把三個模具建立成一武器時,那麼建立起武器的那三格就會呈現炙熱狀,炙熱狀的平台是不能夠放置任何的原料或模具的,必須等到它們自己降溫,因此有效地利用空間可是遊戲中最主要的目標。

PuzzleForge202

  當然有時就是會遇到一些麻煩的狀況,但我們還是可以利用提升自己的等級或在商店用賺來的錢購買道具來解決各種難關。而且就算我們失敗太多次導致遊戲重來,這些等級、道具以及金錢都還是會被保留的,所以想創造高分,保持細心與努力就對啦!

PuzzleForge205

  • 軟件名稱:Puzzle Forge 2
  • 軟件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