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布匯價暴跌!蘋果再上調俄羅斯 iPhone 6 售價!

iphone 6 shipment 40m 01

近來俄羅斯的貨幣盧布因為匯價大跌,讓蘋果的 iPhone 6 系列因此在早前已將價格調高,不過因為價格不斷下跌,蘋果將 Apple Online Store 的俄羅斯地區關閉,不過現在將重新開啟, iPhone 6 的價格提升。

next-iphone-have-2gb-ram_00

現在蘋果在俄羅斯發出通知,iPhone 6售價由 $39990盧布,上調至現在的$53990盧布,將該機的售價提升了25%。近來因為盧布暴跌,除了蘋果外,三星等手機廠商也上調了產品在俄羅斯的售價,相信這個問題將會困擾在俄羅斯進行商業交易的公司。

iphone-6-shipment-40m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