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現!日本公司推出 GameBoy 型耳機!

datel game boy insert

GameBoy 陪隨著不少人成長,雖然 GameBoy 的熱潮已經「沒落」,但近年再度興起復古的熱潮。近日有日本公司 Datel Japan 推出了一款以 GameBoy 作為主題的耳機,在耳機上加入了 GameBoy 的小模型。整體設計上以經典的灰色為主,配以捲線器。

datel_game_boy_insert

在 GameBoy 的機身模型上,除了有外觀上的作用外,還可以作為調整音量大小、接聽來電及靜音等等的功能操作。耳機線上有配以可以自動收回的捲線器,可以讓用戶自行調整合適的長度。而耳機用上了入耳式的設計,但用戶亦用自行更換其他喜愛的款式,因為在 GameBoy 上有著可更換的插孔設計,相當方便。售價方式,為 2138 日元。

datel_game_boy_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