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欲將產品生產速度再提升?新專利揭激光投射組裝指令?

apple production

apple production

每一次 Apple 推出新產品的時候,即使各大廠房怎樣的增添人手,都難以滿足如此龐大的需求!同時間,廠房因應需求要急著聘請的員工難以有足夠的時候接受充份的訓練,令裝置組裝時出現問題的機會大增! Apple 看到了這一個問題,近日就提交了一項專利,表示可利用激光在裝置上顯示出組裝的步驟及位置等等,令經驗不足的員工都可以一步步地跟隨著步驟而進行組裝,減少錯誤的出現。

6a0120a5580826970c01b8d0ae6f94970c-800wi

有報導曾指出富士康在 iPhone 6 發佈前夕增添了接近十萬人來進行各項相關的工作,可見這一項專利如果的確能得以利用,將會為大量的員工提供極大的協助,提升生產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