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機介面救星! AppBox 8 讓你免解鎖直接開 App 打電話!

appbox ios 8 cydia app 00a

appbox-ios-8-cydia-app_00a

Cydia 過的 iOS 裝置,總會有一些好處。因為接著下來介紹的新 Cydia 應用程式,連之前曾被封殺的 Launcher 小工具軟件也要甘拜下風,這就是最近更新到 iOS 8,在鎖機介面開 App 甚至使用 App 內功能的 AppBox 8 了。

AppBox 8 在鎖機介面提供如同 Springboard 一樣的應用程式開啟服務。安裝完成後重新啟動 Springboard,就可以在鎖機介面向左撥,就可以看到應用程式開啟清單。你可以在設定 App 內的應用程式設定顯示於鎖機介面的應用程式數目,以及哪一個應用程式放入去。預設是 2×3,包括電話、訊息、音樂、備忘錄、郵件以及設定 App。

appbox-ios-8-cydia-app_01

appbox-ios-8-cydia-app_04

按實部分應用程式例如電話、訊息、音樂以及備忘錄,無需解鎖就可以分別打開聯絡人清單、新增訊息、音樂清單以及新增備忘錄,當然,目的的免解鎖工具只是支援以上 4 個 App,如果使用其他的應用程式,還是要解鎖的。

appbox-ios-8-cydia-app_02

appbox-ios-8-cydia-app_03

appbox-ios-8-cydia-app_05

雖然這 Cydia 插件要收費,但在部分盜版源也有一模一樣的插件下載。

應用程式名稱:AppBox (iOS 8)

支援平台:iOS 8(JB)

Cydia 源:Bigboss

收費:US$1.5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