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方公告!這容量的 iPhone 在執行官方 Apps 或出現故障!

iphone6

不論是哪個平台的軟件,都有機會出現錯誤甚至強制關閉,不過這種事通常都只會發生在第三方軟件身上。但最近 Apple 就在官方的技術支援頁上刊登了一則通知,內容竟指部分執行 iOS 8 的 32GB 裝置在執行 Apple 自家軟件時或會出現問題!

iphone6

apple-apps

Apple 在 12 月 11 日刊登了一篇編號為「HT204072」的技術文件,當中提及 32GB 容量的 iOS 8 裝置有可能無法開啟 iMovie、GarageBand 或 iWork 等軟件。如用家遇上以上情形,文件建議用家先把資料備份至 iCloud,然後把受影響的軟件移除,重啟手機後再重新下載並安裝該軟件。

made_by_apple_quick

Apple 並沒有詳細交代為何只有 32GB 的 iOS 裝置受影響,但由於新一代 iPhone 及 iPad 並沒有 32GB 容量選項,因此可確認的是已升級至 iOS 8 的舊款裝置才會受影響。詳細資料可參考此官方公告

apple-announcement-ios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