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估值暴增160倍!小米竟然如此值錢?

is xiaomi copies apple hugo barra 00

早前有不少消息顯示,小米的收入極低,而現在,小米第五輪融資12月20日完成,估值超過400億美元,比2010年底,小米完成首輪4100萬美元的融資估值2.5億美元高出了極多。

xiaomi ceo

小米完成首輪4100萬美元的融資,估值2.5億美元,2011年底,估值10億美元,2012年6月估值40億美元,2013年8月,估值超過100億美元,小米估值4年之間從2.5億美元飆升至400億美元,市場對小米為什麼如此有信心?

is-xiaomi-copies-apple_hugo-barra_00

投資人分析,硬件領域充分市場化、國際化和物流保證的情況下,硬件、軟件和互聯網水平等目前的發展大方向都取得一定成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