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螢幕更高規格!Sharp 發佈第二代窄邊框手機 AQUOS Crystal X !

Aquos Crystal X 3

Sharp-Aquos-Crystal-X

今年 8 月, Sharp 曾推出了一部近乎零邊框的智能手機 AQUOS Crystal,當時聲稱是全球最薄邊框手機,雖然推出只有 3 個月,不過官方近日發表了升級版本 AQUOS Crystal X,並且在日本地區發售在即。

Aquos Crystal X 2

據官方公開的資料顯示,AQUOS Crystal X 的規格將會比上一代提高不少,螢幕由之前的 5 吋 1,280 x 720 提高至 5.5 吋 1,080 x 1,920 解像度,並配備了 2.3 GHz Snapdragon 801 四核處理器、2 GB RAM、16 GB ROM、1,300 萬像素後置鏡頭、120 萬像素自拍鏡頭、2,610 mAh 電池及支援 VoLTE 等。

Aquos Crystal X 1

AQUOS Crystal X 暫時只會在日本地區推出,將會有黑、白及紅三種顏色,現時已於日本的 SoftBank 上接受預訂,淨機價每部為 69,120 日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