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雙曲面螢幕?Galaxy S6 再有資料曝光!

Galaxy S6

Galaxy S6

Samsung 傳聞會在明年 1 月的 CES 大展裡發佈 2015 年首部旗艦手機 Galaxy S6 ,近期越多越多關於這部新手機的資訊流出,而最近有資料指出 Galaxy S6 並不是跟 Note 4 一樣使用金屬邊框,而是採用跟 Galaxy A 系列一樣的金鋁金屬外殼。

 

除此之外,亦有消息指 Galaxy S6 可能會有另外彎曲螢幕的版本,但並不是跟 Galaxy Note Edge 一樣,而是機身兩邊都會有彎曲的設計,如果真的確實推出的話,相信這部彎曲螢幕版 Galaxy S6 的售價一定會稍高一點,但會否另創新高呢?相信大家要等到明年才知道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