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定侵犯專利! OnePlus One 或會在印度停售!

00166

00166

早前,小米被禁止在印度進口及銷售手機,現在又有一間手機廠商面臨被印度封殺了,近日,印度德里高等法院頒令禁止 OnePlus 的 OnePlus One 手機在當地進行任何銷售及營銷工作,原因是在 OnePlus One 上使用的 CyanogenMod 系統,是侵犯了 Micromax 與 Cyanogen 的獨家合作專利。

 

而根據資料指出,印度手機廠商 Micromax 早前與 Cyanogen 簽訂獨家合作協議,將會推出一款採用 CyanogenMod 系統的新智能手機 YU。而 Micromax 表示,如果繼續允許 OnePlus One 的侵權行為,將會對他們帶來極大的損失,所以 OnePlus One 將會採用以 Andriod 5.0 為基礎的自製系統取代現有的 CyanogenMod 系統。由於禁令仍未執行,所以 OnePlus 還有些少時間去作出相應的應付方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