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之王即將降臨!NVIDIA GTX 960 規格/售價流出!

GeForce GTX 690 image03

在目前的 PC 遊戲中,對硬件的要求越來越高,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顯示卡,但最大問題就是高階的顯示卡相當昂貴,而現在NVIDIA GeForce 最新的顯示卡即將推出,名為GTX 960,主打就是性價比。

Nvidia-Geforce-Photo-HD-Wallpaper-Desktop

最新消息顯示,NVIDIA GeForce GTX 960將會在2015年1月22日正式發佈,硬件規格是保留完整的256-bit記憶體匯流排,不會像過往的中階顯示卡閹割到192/128-bit,使用第二代 Maxwell 架構,效能相當出色。

GeForce-GTX-690-image03

價格方面,NVIDIA GeForce GTX 960預計是25000日元左右,約1500~1700港元,NVIDIA GeForce GTX 960之所以沒有在GTX 980/970推出後立刻發佈,外界認為主要是因為GTX 770/760當時還有很多庫存需要清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