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iPhone 將取代一切!加拿大圖書館使用 iPhone 作借書證!

apple retail store disney nfc pay for iphone 6 01

現在智能手機越來越多人使用,更開始有軟件開發商開發出一些可以將手機作為身份証的軟件,而現在加拿大公共圖書館正計劃推出一個類似的應用程式,可以讓用戶的 iPhone 化身為借書證。

apple-pay-pratice_01

加拿大公共圖書館總裁表示,現在人們都開始棄用錢包,而我們也希望緊隨著科技發展, iPhone 的易用性將會讓用戶可以快速完成借書的程序。

apple-retail-store-disney-nfc-pay-for-iphone-6_01

在使用時,只要將 iPhone 上顯示的二維碼,用戶就可以完成借書的程序,該圖書館還將會在 12 月 28 日推出一個新網站,包括全新的目錄和允許在線註冊這個全新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