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開始刪除 SPAM 帳戶!引發不少明星不滿!

instagram1

instagram

較早前, Instagram 曾表明會刪除一些虛假或者 SPAM 帳戶,而相關行動已經正在進行當中了,但竟然有不少有 Instagram 擁有帳戶的明星和名人因此不滿這個做法,原因是因為令到他們的 Follower 數字急劇下降。

 

根據相關報導指出, Instagram 開始這個刪除帳戶行動後, Rapper Tyga 的 Follower 由 550 萬下降至 220 萬,而 Ma$e 更因為 Follower 由 160 萬下降至 10萬後刪除帳戶,就連 Instagarm 的官方戶口也大跌三份一。不知道這個行動是利多還是弊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