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顯尊貴!金色邊框 Galaxy Note Edge 曝光!

0197

0197

Samsung 在 9 月份推出了 Galaxy Note Edge,除了機身右側的彎曲螢幕設計外,在外觀方面跟 Galaxy Note 4 也沒有什麼分別。最近,在國內曝光了一部黃金版本的 Galaxy Note Edge,不知道會否是特別定製機還是跟早前傳聞會推出使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版本 Galaxy Note Edge 有關係呢?

0256

這部黃金版 Galaxy Note Edge,從正面來看相比普通版本的 Galaxy Note Edge 除了機身邊框顏色改變外,就連各個按鈕、鏡頭外框及心跳監測器的外框都全部變成閃耀的金色。估計應該是用上了 24K 黃金,突顯了高貴的象徵。

03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