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還是手機? Blu 推全球最大螢幕手機 Studio 7.0!

Studio 71

Studio 7(1)

相信對不少讀者來說,當手機螢幕去到 5 吋至 6 吋時,其實已經是十分巨大了,即使手掌有多大也好,想要單手操作基本上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但最近美國手機製造商 Blu 推出了一部螢幕尺寸達到 7 吋的 Blu Studio 7.0,並聲稱是全球首部 7 吋的智能手機。

Studio 7 (3)

Blu Studio 7.0 有灰色、白色、藍色和金色四種顏色,採用了 7 吋 600 x 1,024 解像度螢幕,並配備 1.3 GHz MediaTek 雙核處理器、1 GB RAM、8 GB ROM、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00 萬像素自拍鏡頭、3,000 mAh 電池、運行 Android 4.4 KitKat 系統及支援所有 GSM 網絡,而手機整體尺寸為 187.5 x 103 x 9.4 mm ,重量則較現時一般智能手機重,達到 294 g,售價為 149 美元,屬於平價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