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 首度公開《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開頭動畫!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01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01

  讓全球諸多粉絲玩家所期待的《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 台譯 – 惡靈古堡:啟示 2 / 港譯 – 生化危機:啟示錄 2 ),繼上次釋出了登場人物、劇情概要以及發售日期等大量情報後。Capcom 也終於公開了遊戲的開頭動畫供玩家欣賞,讓玩家們了解為什麼 克萊兒 會從一座荒島上醒來,以及她又是怎麼認識 貝瑞‧伯頓 之女 莫伊菈‧伯頓。

http://youtu.be/1P5KcsgAbT0

  根據之前的設定,這部開頭動畫展示的正是 2011 年時已經加入非政府組織「Terra Save」的 克萊兒,在他們的總部裡,克萊兒 遇到了才剛加入組織的新成員 莫伊菈‧伯頓,豈料在這一天,總部立即遭到了不明組織的入侵,克萊兒 與其同事們便在不明所以的情況下被綁架至一座未知的荒島上。在那裡她們手無寸鐵,沒有回家的路,只有成群的怪物。

  根據 Capcom 的消息,數位版的《Resident Evil Revelations 2》將會以每周一個章節的方式發行,第一章節將會在明年的 2 月 18 日釋出、第二章節為 2 月 24 日、第三章節 3 月 3 日、最終章則在 3 月 11 日發售。每個章節的價格為 5.99 美元,或是選擇用 24.99 美元的價格購買全季票,玩家可以透過 PSN、Xbox Live 或是 Steam 來進行下載的動作。

ResidentEvilRevelations209

  若是想要購買零售版的玩家,則得等到 3 月 12 日也就是全章節推出後才有機會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