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7000 個討論!Windows 遊戲模式是目前最期望實現功能!

Windows Stick 1

相信不少用戶都會使用PC 來進行大型的3D 遊戲,因為硬件升級容易,讓用戶可以更快體驗到比 PS4 更強的繪圖效能體驗,而現在有最新消息顯示,微軟開始更加傾聽用戶,Windows UserVoice 頁面看到遊戲模式Game Mode,可能讓微軟在接下來的時間內實現。

Windows Stick -1

遊戲模式現在已經有大約 7000 個討論,大致建議都在於當玩遊戲的時候,Windows 10 自動結束與遊戲無關的系統程式,充分發揮所有硬件效能,早前 Dell 的外星人電腦亦在 Windows 8 上自家使用這個設計。早前Windows UserVoice 頁面最多用戶要求加入開始目錄,現在的Game Mode相信微軟會考慮吧。

windows-10-2015-jan-microsoft-invitation_00

目前最多用戶認為PC 最大的缺點,就是在進行遊戲時,容易因為Windows 的應用程式,導致效能受到影響,讓 PC 需要有高於遊戲主機的硬件規格才能發揮同樣表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