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保齡球!就算是超可愛的貓咪也不能偷懶阿!

Mitchiribowl00

Mitchiribowl00

  在地球上,一群貓咪們過著和平寧靜的日子,但是!和平讓這些貓咪怠惰,一隻比一隻還要懶散,後來這些吃飽沒事做的貓咪們決定出外旅行,但卻將剛出生的可憐小貓咪放著不管。此時一名天才科學喵便製作了一球狀的移動工具給這隻小貓咪,小貓咪便瞬間成為了移動速度飛快的貓咪保齡球,去吧!試著把所有在外面旅行的貓咪通通抓回來吧!

  本作的玩法類似於保齡球遊戲,在一開始我們要先將這棵貓咪寶齡球擲出後,在大街上滾動衝刺,並利用螢幕底下的箭頭來進行調整,看你可不可以把在大街上流連的貓咪們都抓回來,並在最後打出一記 Strike!另外如同保齡球一樣,每個關卡可以讓玩家嘗試兩次,因此該怎麼打才能獲得高分,還是需要玩家的技巧喔!

  另外隨著遊戲進行我們也可以購買更多的貓咪,每隻貓咪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除了分為大、中、小三種之外,還有各自的特性,玩家們可以對應不同的關卡以不同的貓咪應戰。遊戲中總計有超過 100 道以上的挑戰關卡、共 15 種可遊玩的貓咪以及 80 種貓咪收藏卡。一起來幫助可愛的貓咪,以最滑稽又可愛的方式進行最有趣的冒險吧 (=´ω`=)!

  • 軟件名稱:みっちりねこぼうりんぐ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