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cker!扮演駭客闖蕩網路世界!

TheHacker00

TheHacker00

  在這個科技化與網路化的社會中,駭客 ( 黑客 ) 這一職似乎變成了許多人內心中嚮往的職業,畢竟他們能對這樣的社會造成不小的影響。然而,想要成為一名駭客何其容易?除了要有專業的電腦知識之外,英語更是重要,在這款遊戲《The Hacker》中,雖然我們不會需要專業的電腦知識,但是英語和玩家的腦力就非常重要啦!

  本作雖是要玩家扮演駭客,不過其實就是以各種益智小遊戲來讓玩家遊玩,不僅考驗著玩家的反應力、邏輯能力、記憶力,當然還考驗著玩家的英語能力。因為遊戲的進度是依賴著與某個神秘人物的電子郵件來進行,當然內容都是全英文的,因此英語能力不好的玩家可得當心啦!

  當我們在遊戲中破完一道又一道的關卡之後,就會獲得駭客經驗,駭客經驗則可以用來購買桌布和其他小遊戲等,也就是說玩家得利用玩遊戲來獲得更多遊戲與樂趣。在如此有趣的設定之下,包準你一玩就會上癮喔!

  • 軟件名稱:The Hacker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