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的宇宙進擊!超可愛的貓咪們要來宇宙冒險啦!

mitchirinekokuraishisu00

mitchirinekokuraishisu00

  在地球上,一群貓咪們過著和平寧靜的日子,不料有一天,天上突然襲來了不明的外星種族,並將貓咪們攫取後揚長而去。不過別擔心,地球的喵星人可謂地球最強的戰力,這次牠們就要戴上金魚頭盔,前往宇宙給那些不知好歹的外星人好看啦!

  本作雖然是一款彈幕射擊遊戲,不過整個遊戲無處不見貓咪們的可愛蹤跡,也讓遊戲添加了一分休閒的趣味。然而遊戲在玩法上面雖然輕鬆但是卻不馬虎,我們除了得利用基本的左右移動來幫助貓咪瞄準與閃躲攻擊之外,還可以利用手指下滑螢幕來切換不同的貓咪,而且不同的貓咪還會有不同的攻擊方式喔!

  如果被敵人攻擊,那麼我們用來攻擊的那隻貓咪就會脫離隊伍,如果全部貓咪都脫離的話那關卡就會失敗,但別擔心,因為我們在遊戲中也有機會遇到飄浮在宇宙中的貓咪同伴,只要把抓住牠們的 UFO 擊毀就可以拯救這些貓咪並作為戰力使用。

  遊戲裡從簡單到困難分為了 10 個難度共 60 個關卡,讓喜愛挑戰的朋友們可以盡情得玩,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讓這些可愛的貓咪來治愈玩家的心情,不論你是不是愛貓人士,如此可愛的遊戲你怎麼能錯過,快來和貓咪們一起奮戰丟金魚,展現身為喵星人最萌的一面吧 (=´ω`=)!

  • 軟件名稱:みっちりねこくらいしす!
  • 軟件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