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段超美聖誕影片!你不會想到這是使用 iPhone 6 Plus 拍出來!

iphone 6 iphone 6 plus apple store hero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加強了拍攝鏡頭,讓 iPhone 可以更進一步拍攝更美的影片,而現在一位專業的攝影師Kenan Aktulun使用 iPhone 6 Plus 拍下紐約的「 聖誕奇觀」。

iphone 6 iphone 6 plus apple store hero

Kenan Aktulun使用 iPhone 6 Plus 拍下紐約的「 聖誕奇觀」,到第五大道、SoHo等地方,使用慢動作拍攝及黑白效果來創造一種永恆的感覺。效果相當好,讓人難以想像這些影片是來自手提電話。

[vimeo 114517910 w=500 h=281]

Kenan Aktulun表示,iPhone 6 Plus以快速高效的方式,幫助我們實現我們想要的創意視覺效果,以一種真正流動的方式讓我們去探索紐約生活,它創造了新的可能性。」

[vimeo 113251031 w=500 h=281]

更表示 iPhone 6 Plus 已經足夠強大,在某些地方就連DSLR都無法匹敵,iPhone 6 Plus的速度、便攜性、連接性,它激發即興創作和體驗的方式,都是其它裝置無法追上的。

[vimeo 114005004 w=500 h=28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