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2 將會增加這些健康監察功能!

HealthKit.WWDC2014

健康監察軟件「Health」是 iOS 8 的其中一個重要功能,它預設將會搜集及整理來自其他健康及運動相關的硬件及 Apps 的數據。隨著 Apple Watch 及 iOS 8.2 的推出,用家都期望兩者可令「Health」更實用。最近網上流出了部分 iOS 8.2 Beta 3 的截圖,當中顯示 iOS 8.2 的「Health」將會增加以下的健康監測功能。

HealthKit.WWDC2014

從最新的流出圖顯示,iOS 8.2 的「Health」將會重新追加早前被移除的血糖監測功能,另外用家亦可選擇使用 mg/dL 或 mmol/L 作為計算單位。另一方面,軟件亦會介面下方顯示部分醫學名詞的解釋,讓用家更了解數據的意義。

ios-82-healt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