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電腦化設計!Google 模組化手機最新處理器名單公佈!

Project Ara

智能手機越來越像電腦一樣,購買的只是硬件,想要有甚麼功能只需要下載軟件到手機上就可以了,因此用戶在購買手機時留意的不再是新功能,而是手機的硬件效能,因此Google 就計劃將手機設計得像電腦一樣,可以隨便讓用戶更換硬件規格,現在最終確認處理器的規格了。

google-best-tech-job-2015

Google 宣佈將Marvell和NVIDIA列入模組化手機Project Ara的處理器供應商名單當中,具體型號為PXA1928和Tegra K1。

project-ara-prototype-and-how-to-build-the-phone_00

PXA1928是一款四核心Cortex-A53架構64位處理器,GPU是Vivante的GC5000,支援TD/FDD-LTE、HSPA+、TD-HSPA+、EDGE/GSM等網絡制式,最高速度為150Mbps。

Project Ara

而Tegra K1就是目前顯示卡公司NVIDIA的最新流動產品處理器,主要賣點就是繪圖效果比遊戲主機 PS3 強得多,GPU依然是192核心Kepler架構,相當強大。

tegra-k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