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推出圖片 App!在照片中加入常用表情符號!

fb

相信大家在使用訊息工具時,都會在言語中加入表情符號,以增強語氣或是感情。早前 LINE 推出了一個 LINE Camera,可以讓大家在照片中加入訊息工具中的 Sticker。近日 Facebook 也不甘示弱,推出了類似的App「Stickered for Messenger」,不過 App 中卻是大家在 Facebook 所使用的表情符號。

fb

Facebook 所推出的 App 名為 Stickered for Messenger,可以讓用戶在照片中加入大部分在 Messenger 有的表情符號及貼紙,同時亦可以讓大家在照片中加入文字,呎吋亦可以讓用戶自由調整,完全圖片後可以透過 Messenger 發送,或是儲存在手機中,讓用戶隨時分享或使用。不過目前 Stickered for Messenger 只有在 Google Play 中上架,iOS 版要等一下了。

stickered_press_011

stickered_press_03

軟件名稱:Stickered for Messenger
軟件類別:娛樂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