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相信你!Sony 使用蘋果產品逃避黑客攻擊!

hacking sony

SONY

早前 Sony 因為被黑客攻擊,因此有許多數據流出,Sony 員工表示公司還「停留在 1992 年」,員工拼命嘗試避免使用各種可能會被攻擊的技術,不得不發送傳真,但有新的方法可以解決問題,就是使用 Mac 機。

img201412190000420

Sony 員工表示,避免使用各種可能會被攻擊的技術,例如有些人不得不發送傳真,為了削減費用,他們得找出已經塵封在倉庫中的舊式打印機,Sony 甚至不鼓勵員工使用手機,包括 Sony 自己推出的 Android Xperia 智能手機和平板,會議進行面對面的。

Fives-reason-that-why-dont-mac-mini_03

不過禁止的技術有例外的,就是蘋果產品,員工透露,使用Mac就沒有什麼關係,公司現在的很多工作都是在 iPhone 和 iPad 上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