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軟件或會成為 Samsung 在 2015 年首個犧牲品!?

Samsung HQ
Samsung 現金太多引起韓國政府的不滿

Samsung 在 2014 年過的很不好,不但 GALAXY S5 的銷量大跌,市場佔有率亦同樣下跌,令 Samsung 不得不宣佈於 2015 年減產手機。不過 Samsung 似乎認為單是減產手機並不能滿足以重整旗鼓,市場有傳聞指他們似乎亦正考慮減少不必要的業務。想不到第一個犧牲者或許已經出現了!

Samsung-HQ-2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Samsung 打算於 2015 年 2 月 1 日起關閉全球大部分的 ChatON 服務,其中在美國的 ChatON 服務將會暫時保留。之前已經有報導指, Samsung 早已認為其 ChatON 服務無法與 WhatsApp、Facebook、Line 等競爭,因此公司應考慮 ChatON 的未來。不過 Samsung 曾經在 11 月底公開否認 ChatON 會關閉的傳聞,未知這次又會否成真?

chat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