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高層危機!「凍結」執行級高層一年工資!

battle

目前蘋果推出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後,因為更大顯示屏吸引了不少 Android 用戶轉向使用 iPhone,當中最受影響的就是 Samsung,而現在最新的消息顯示,Samsung 「凍結」高層工資,不能有上調加薪,影響大約2000多名執行級高層。

Samsung-HQ-2

韓國頂級財團三星集團(Samsung Group)宣佈,「凍結」旗下子公司全部高層明年1年的工資,並非不發工資。外界認為,集團最賺錢子公司三星電子連續兩個季度純利下跌,讓Samsung Group不得不將大約2000多名執行級高層工資「凍結」。

samsungapp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