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布重挫逾半!俄羅斯 App Store 將瘋狂加價!

russia app store price rapid up 00
russia-app-store-price-rapid-up_00
俄羅斯 App Store,蘋果已出手調整價格。

俄羅斯發生金融風暴,盧布重挫,正當我們可以一心到俄羅斯狂掃便宜貨品之際,俄羅斯 Apple Online Store 停了,不只如此,現在到俄羅斯的 App Store 買 iOS App,再也不能像盧布剛剛下跌時的價格一樣便宜了。

蘋果向開發者發出電郵,指他們考慮到外匯變化之下,他們已經提高俄羅斯 App Store 內應用程式和內購的價格,他們還對定價換算進行升級,讓開發者在 iTunes Connect 的應用軟價專區中找到,讓蘋果可以根據外匯匯率變化來軟期調整 App Store 的價格。

russia-app-store-price-rapid-up_01

因為盧布下跌了足足一半,從年初的大約 30 急跌到現在的 60-70,因此如果蘋果出手調整售價,可能有以倍數計算的加幅。當然,俄羅斯 App Store 專用的應用程式對香港人和台灣人來說,關係可能不太大,但如果一個貨幣貶值而令人們不能順利購買 App Store 內的應用程式的話,總不是一件好事。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