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的遙控器操作麻煩?改用 iPhone 或許是個好主意!

APPLE TV

APPLE TV

Apple TV 預設的介面非常簡單,只需使用附送的遙控器便可完全操作。但是它只有一個方向盤及 2 個按鍵,使用起來不太方便。最近有人設計了一套全新的 Apple TV 操作概念,令 Apple TV 更方便使用。

apple-tv-touch

新介面的設計者名為 Radu Dutzan,他在 iPhone 上編寫了一個模擬 Apple TV 的遙控器。不過比起原裝遙控器的方向盤,他的遙控器改用一個觸控區域來控制 Apple TV。該新遙控器的操作概念與 Mac 的 Track Pad 相似,用家只要在觸控區內掃一下,Apple TV 內的游標便會向著相應的方向移動。此外,當輸入文字後需要更正時,用家只要輕輕往右掃,最後輸入的字母便會自動刪掉。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NuUCoHH9B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