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vs PC!合金裝備 5 原爆點大對決!

mgs 4

mgs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最受用戶期待的遊戲大作合金裝備 5:原爆點即將登陸 PC 平台,可以真正知道,PC 和 PS4 那一台裝置更強了,而現在網上就有五張動態圖比較,讓我們可以看到兩強主機正面交峰。

mgs 2

我們可以看到 PC 版《原爆點》比較 PS4 版,一眼能夠分辨的變化,就是PC 大幅增強的陰影質量,水面的倒映效果也相當讓人震驚,更不要提 PC 版本是可以最高支援4K 解像度。

mgs 3

由於 PC 硬件性能強大,發展速度快,次世代主機剛剛問世就顯得較弱,不過對於不追求極致畫質,只需要300美元就可以購買的次世代主機,比PC 還是有一定優勢的。

mgs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