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N 最新動作 RPG!超多華麗技能帥氣又逗趣!

SoulSlashSAGA00

SoulSlashSAGA00

  由日本 NEXON 所推出的最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Soul Slash SAGA(ソウルスラッシュサガ)》在今天正式登陸 iOS,遊戲採用 Q 版的畫風帶出流暢的戰鬥場面,並以既華麗又逗趣的技能帶給玩家無止境的歡樂。此外遊戲還與人氣動漫《魔導少年》合作,漫畫中的主角火龍「納茲」以及星靈魔導士「露西」將會在未來登場喔!

http://youtu.be/cUm7cAB0S8Y

[quote_box_center]

在很久以前,名為「米德加」的大陸上人類與惡魔展開了戰爭,不過在最後,結束戰爭的「赫魯曼托王」卻突然消失了。

儘管如此,人類還是贏來了勝利,並享受著和平所帶來的寧靜。不料現在,惡魔軍團卻和那些消失的英雄一同來襲擊人類,人們無所適從,王國的崩潰也只是時間的問題。此時赫魯曼托王與惡魔交好的謠言傳遍各地,但為了引導新的和平時代,人們需要新的英雄。

而新的英雄將由你來引導,試著為這渾沌的世界帶來應有的和平,找出赫魯曼托王消失的秘密,並破解惡魔軍團背後的陰謀吧!

[/quote_box_center]

  本作除了有超爽快的格鬥場面之外,遊戲亦導入了時下最流行的卡片系統,透過在遊戲中為角色裝備上特有的 Soul Arts Card ( ソウルアーツカード ),就可以增強角色的能力值甚至是改變角色的技能,讓玩法更千變萬化喔!若是自己一個人玩嫌無聊,也可以與好友一起作戰,遊戲支援最多 3 人一起合作闖關,讓樂趣大大提升!

  遊戲目前為了紀念 iOS 版上架,舉辦了 iOS 限定活動,只要在 12 月 25 日前安裝《ソウルスラッシュサガ》,就可以在 26 日獲得水晶 150 個以及水晶卡片 3 張,而本月 22 日起也預定會開放新活動「厳氷の女王」,敬請玩家期待啦!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軟件名稱:ソウルスラッシュサガ
  • 軟件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