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生產力鍵盤!秒速貼上整段文字!

KuaiBoard1

KuaiBoard5

雖然,這一個第三方鍵盤不是針對大部分的用家,但是總有一定數量的網友經常地需要跟不同的聯絡人進行對話,並輸入類似的內容,舉例說就是以一對一方式邀請,或者是發報資料等等。再直接一點說,就是這一個工具可以讓你先設定好數十段內容,在有需要的時候選擇即可貼上,你可以當成是內置快捷輸入的加強版,令你一次可以輸入整段文字,又可以當成一個強大的複製貼上功能,有能力常下數十個不同的內容。

KuaiBoard1

 

KuaiBoard3

 

▲例如你經常需要將自己的整個聯絡資訊以文字形式傳送,你就可以先編好內容,方便不同每一次都重新輸入一次。

 

KuaiBoard2

▲再者,你也可以將目前的地方傳送出去。可以發揮的空間還有很多!

  • 應用名稱:KuaiBoard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