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彈指高爾夫!在各種極端地形上體驗高爾夫的極限樂趣!

  在行動裝置上的運動遊戲中,高爾夫球系列裡的《Flick Golf!》算是非常知名,遊戲裡玩家的手指將成為高爾夫球桿,以這樣擬真的玩法帶出其他高爾夫球遊戲所沒有的臨場感。而同樣是該公司所推出的《Flick Golf Extreme!》現在則正在限時免費中,遊戲一樣秉持著《Flick Golf!》的趣味玩法,但是地形可就不這麼簡單囉!

  《Flick Golf Extreme!》雖然也是讓玩家以手指代替球桿的方式打球,但是地形卻是異常的極端,例如我們要在飛行的直升機裡將高爾夫球打到航空母艦上,或隔著峽谷將球打到對岸,甚至是從河岸邊的建築物上將球打到河中的船隻等等。

  當然為了提高玩家的命中率,我們在將球擊出後,還是可以進行飛行軌道的調整,只要球在空中時,玩家們利用手指滑動螢幕,就可以製造旋球的效果,讓球能夠更精準地落在目標點中,甚至是一桿進洞也不成問題。而遊戲也會依照玩家的準度給予分數並依照分數解鎖更多關卡,喜歡高爾夫球嗎?那你一定要嘗試看看這個極限版的《Flick Golf Extreme!》喔!

  • 軟件名稱:Flick Golf Extreme!
  • 軟件類別:運動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