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飛機師出問題,此 iPad App 都能攪定!

小型飛機在外國十分流行,尤其是到外國旅遊時,不少遊覽活動甚至跳傘都有機會乘坐。不過萬一機師發生意外不能駕駛時,乘客就只能望天打卦。幸好現在只要有人手上拿著一部安裝了「Xavion」的 iPad 的話,便仍然有機會逃出生天。

xavion

Xavion 是一個模擬駕駛小型飛機的工具軟件,它可以充當飛機的監測器,追蹤飛機的飛行路線及報告附近的天氣狀況,本來已非常受小型飛機駕駛者歡迎。廠方最近更為它推出了一個更新,容許軟件透過 WiFi 直接操縱飛機,並在最近的機場安全降落。《Popular Science》還特別拍攝了一段影片,示範此軟件如何控制飛機降落。

xavion-sim

不過 Xavion 的製作者 Austin Meyer 表示,由於此 App 並沒有通過 FAA(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的認證,不能真正用於飛機上,因此這個自動功能只屬功能展示用。不過如果用家想體驗一下這個 App 的其他功能的話,還是可以到 App Store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