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購買《刺客教條:大革命》Season Pass?你們的免費遊戲來啦!

ACUnity

ACUnity

  Ubisoft 為了補償《刺客教條:大革命》因技術問題而無法帶來最佳遊戲體驗這點,除了讓原本沒購買 Season Pass 的玩家能夠免費擁有 DLC 之外,更針對已購買 Season Pass 或是黃金版的玩家做出額外的補償方案,而且他們完全不吝嗇地提供了自家 6 款精選遊戲給玩家免費挑選其中 1 款做為補償,今天有購買 Season Pass 或黃金版的玩家終於可以領取啦!

  Ubisoft 為了感謝玩家們的支持與耐心等待,他們目前已開放《刺客教條:大革命》Season Pass 與黃金版玩家用以兌換一款免費遊戲的獨立網站。如玩家擁有《刺客教條:大革命》Season Pass 或黃金版,現在就可前往 http://acu.ubi.com 進行兌換。

  至於該怎麼領取呢?官方也很貼心地做了中文版的兌換教學,玩家只要到他們的網站就能知道該怎麼領取你的免費遊戲,筆者在今天早上已經偷偷領走了《極地戰嚎 4》,你還沒領嗎?那就趕快點進連結領取吧!

《刺客教條:大革命》Season Pass 與黃金版免費遊戲兌換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