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死之光》釋出互動式預告!考驗玩家對生存的直覺敏銳!

DyingLight

DyingLight

  由 Techland  開發,預計將在明年推出的末日生存遊戲《垂死之光》( Dying Light ) 由於結合了跑酷以及各種充滿暴力美學的戰鬥方式,遊戲在還未推出的現在就受到許多玩家關注。然而,相信已經有許多玩家等不急在明年 1 月底參與這場生存之戰,但現在,你將可以透過官方最新釋出的「互動式預告」來解解悶,體驗在末日中不斷做出抉擇的感覺啦!

  這次釋出的預告影片不是普通的遊戲影片,每過一段時間影片中就會出現選項,讓玩家選擇要走哪一條路線,每條路線會遭遇到的情況皆不相同,若是選錯了說不定還會一命嗚呼。因此這次的預告不僅考驗著玩家對生存的直覺敏銳度,也考驗著玩家對地行觀察以及情勢判斷的能力。不過最有趣的地方還是不論你選了哪條路,不論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絕對都不只是平凡的危機。

  《垂死之光》預計將在 2015 年 1 月 30 日登陸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