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抄襲 iPhone 5c?副總裁李楠回應:這是挑戰!

iphone 5c stop 01

iphone-5c-color-lineup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魅族副總裁發佈最新的智能手機,竟然與蘋果的 iPhone 5c 極為相似,對此魅族副總裁李楠作出回應,表示 iPhone 5c 比不上他們自家推出的魅族千元機。

iPhone 5c lenovo-1

魅族副總裁李楠作出非常直接的回應,他表示,iPhone 5C的塑膠料後殼是全球智能手機的巔峰,但魅族會在工藝上挑戰它,魅族並沒有抄襲iPhone 5C,千元新機和iPhone 5C相比是截然不同的兩款產品。

meizu-5c-liked-phone

對於被網民評擊,李楠則表示「何妨等12/23號看了產品再做評論呢」。各位有何感覺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